Sunday, May 16, 2010

Rainie Love

窗外的天气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无人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学会放晴

听雨的声音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泪滴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让你去延续
我相信我就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冷冷的空气很窒息我无法呼吸
一万颗雨滴的距离很彻底眼泪消失无息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无人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学会放晴

听雨的声音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泪滴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让你去延续
我相信我就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让你去延续
我相信我就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please rain now...

0 comments: